SHIENG
SHUNG
MACHINE
TOOL
Company
Limited

興盛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是擁有超過七十年專門生產肥皂機械歷史的公司。我們的名字很特別,其實是因為創辦之初,剛結束日治時期,鐵工廠當時候是製作機器工廠的統稱,因此我們的名字一直就沿用至今。從一開始維修香皂機器開始,到現在自行研發機器、創造新產品,這麼多年以來,我們在國際市場上競爭對手國家,義大利、台灣、印度、中國,一甲子過去了,我們仍在國際路上佔有一席之地。

在邁向百年企業的路上,從客戶的反饋中吸收與研發新的機器,並在我們的實驗工廠中,測試產能、效能並針對操作者會遇的困難加以修正,我們也會配合一些台灣特別的企業,例如:中國砂輪、科達製藥,他們在市面上的機械中找不到可符合它們使用的機台,而我們則是利用我們研發的強項在我們原本的機台上,更改特製成他們所需要使用的機械。由於疫情的關係,我們也有更多的機會與台灣的廠商合作,協助台灣多家肥皂生產工廠轉型成SGS工廠,也和一些手工皂品牌協助開發提高效能減輕人力負擔的機台。

 

從我們的研發出發,一直以來我們的每一台機器,都是經由詳細的CAD圖面繪製以及CAM系統模擬設備零件,設計製造而成,因此我們才能依照顧客的不同需求,塑造適合且人性化操作的客製化機台,讓使用者與經營管理者省去麻煩,提升產能及效率。超過半世紀的經營,本公司提供技術支援、知識及產品,與台灣及全世界代工廠、知名企業合作,於亞洲、歐洲、非洲、澳洲和北美等世界各地的肥皂生產製作工廠,例如:Unilevers (LUX 香皂)、高露潔、寶僑、滴露、歐舒丹、資生堂、台灣南僑企業、台灣雅聞、台鹽實業…等。我們的香皂工業,提高了產能以及效能,不僅能協助降低製作的人力成本,還可以提昇香皂的銷售品質。由於香皂的使用型態不同,我們提供廣泛產能及不同類型肥皂生產設備。

  • 香皂生產線
  • 洗衣皂生產線
  • 合成洗滌皂生產線
  • 透明皂系統
  • 包裝設備機械

 

我們將帶著一顆誠摯的心開啟與您的合作關係,請您把生產的問題交給我們,我們相信香皂工業的自動化設備,絕對會是提升生產、效能與品質的關鍵。

SHIENG
SHUNG
MACHINE
TOOL
Company
Limited

興盛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是擁有超過七十年專門生產肥皂機械歷史的公司。為此我們不斷的在每一年固定開發新的機種,並在我們的實驗工廠中,測試產能、效能並針對操作者會遇到的困難加以修正。

在過去的七十年中,本公司(SSMTCL)分別協助在亞洲、歐洲、非洲、南美洲…等地區成立許多肥皂廠,無論是小型代工廠或是知名企業,如Unilever (LUX香皂)、高露潔、寶僑 (Camay)、滴露 (Dettol)、歐舒丹 (L’OCCITANE)…等·我們的香皂工業,提高了產能以及效能,不僅能協助降低製作的人力成本,還可以提香皂的銷售品質。

產品簡述